qyuky

c

秋风清

广州的早上风清气爽,只是早起的人多是劳碌的命。
昨天零晨4点从车站回到住处,清洁工人们就已经把一车车重重的垃圾拉到垃圾站,看着他们,很吃力。城里的垃圾总是很多,随手丢垃圾的垃圾人也很多。
早上去了车站送妈妈去坐车,回来时在巷口的面点店里买了几个包子和馒头,姑娘见我,便说好长时间没见到我了。是的,我好长时间没有在早餐的时候吃包子和馒头了。
我是一个不喜欢去改变的人,因为改变需要很多功夫,我懒。以前,在那个面点店里买早餐,那位姑娘见到我都已经不用问我买什么包了,直接打包好递给我收钱。
好像已经有一年半多没去那里买包子和馒头,但是依然被记得。我相信,被记得的不是一天几块钱,而是一种感情,很纯粹的人与人之间的感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