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yuky

c

......越来越爱…

 

 

 

2009年04月26日 16:36

 

四月,似乎每一天都会烟雨朦胧,让人陷入这一种让人厌烦的境界而无法自拔。然后,又会突然给你一两日满满的和煦阳光,让你内心里充满惊喜。

当你想恨的时候,却恨不起来。只会,越来越爱…

已经很多很多天没有更新的文字。想要关电脑的时候,想要睡觉的时候,看到一个朋友的空间里的心情更新:越来越爱。于是便有了写的冲动。关了电脑,换回一如既往喜欢的Nokia3100,然后,指头开始在键盘上跃动,把思想,敲进无垠的Internet世界…

四月,一直在忙。到底忙什么?知道的,不知道的。思想与思绪一样,无序;生活与生命一样,没有拘束。常常喜欢阳光,所以总会对阴霾给予无穷多的埋怨。但是阴霾总会被阳光驱散。

可是,四月,对一些事情的看法,用“恨之入骨”来形容也不为过。然而,对于那些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,没有必要去努力,更加没有必要去埋怨。比如,学校的管理理念,还有某些学生会部门在这种理念下长年累月积累成的势利风气…即使事情做得不够好,也不会认错,更不会自我检讨。

所幸的是,自己还是坚持着自己当初的某些信念。

四月,的天气,适合人对某些问题进行最理性的思考。于是,四月,让我看到了更多,也看清了更多。有时候,自己认为是对的,不会妥协。纵使,别人再怎么说,用什么不屑的眼光去看你都好,还是要坚持所应该要坚持的初衷。

这一个四月,忙着思考,于是便丢弃了学习;这一个四月,忙着愤怒,于是便遗忘了宽容理解;这一个四月,忙着自己的世界,于是便忽略了许许多多的人,还有事;这一个四月,太多的阴霾置于日常的生活,便爱上了阳光…

会发现,那些平时在光天化日之下毫无破绽的美好在黑暗里便会原形毕露--魔鬼,借着阳光的渲染,也会让它们认为自己是天使。只有黑暗才会让它们知道原来是那么的丑陋…

四月,开过了花,下过了雨,催生的,是一个葱葱郁郁的,充满生机的世界。任何经过思想交锋的谬论,当认同它的人多了,也就是真理了。

这样的一个四月,迷茫中让人看到很多。于是,五月一日便有了寻找出路的行动…

越来越爱。很多的人,都是过了这样的一个陷入思想困境然后又忙着思考的四月。似乎,与天气有关。

应该,是时候做出行动了。五一的纪念,不是放假,不是黄金周,而是,用行动去寻找出路,用行动证明四月的思考是正确的。

然后,雾总要在阳光下消散。

所以,爱上。

做好自己该做的。

谢谢让我越来越爱的某个人…

五月,继续忙碌~

评论(3)